婚後第一次出遠門去玩~老公帶我去我一直很想去的山形玫瑰~
聽小豬說那裡很美~所以選了個假日就出發來衝上山去~
他真的在山上乁~通往山形玫瑰的山路陡到一個不行~
今天天氣陰陰的~還好沒有很冷~涼涼的~
山形玫瑰位於南庒還要再進去一點~
因為預計到那吃午餐所以大概1點到那裡~還好我們早點到是明智的選擇~
因為到了下午2點過後人變的超多的啦~看來這裡真的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~

但這裡的餐點還真是不便宜~所以後來決定點一個雞腿飯的套餐加一個鬆餅~
鬆餅也真是超大超豐盛的~上面佈滿了水果乁~真不錯~而且還有附一壺茶和手工小餅干~

我和老公的附餐~我的是熱茶老公的是冰的水果茶~料真的很多~還送茶凍和小餅干~

老公點的雞腿飯~他有個名字啦~但我忘了只記得雞腿~厂~

餅干和茶凍都很好吃~

這裡有擺了很多小裝飾~有木雕貓~
很多小盆栽~
這裡也有民宿喔~如果住在這感覺一定很棒~因為空氣超好的啦~

外面還養了一隻公雞~厂

古色古香的環境~建義用餐早點來~不然下午人真的爆多的啦~
門口進去點餐的地方~

山形玫瑰
地址 /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25 - 1號 
電話 / 037 - 824938.037 - 821472
營業時間 / 
週一至週日上午10點至下午六點
回程的路上我們又跑到新竹南寮去逛逛~
走走晃晃拍了幾張照片就回家吃飯去啦~
每次都看到這建築但也不知他是啥米~
起風了~回家去囉!

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