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my其實我也是幾個月前才真正關心到他的~

他是老公家養的狗~

還沒結婚前來老公家時只會看他哀怨的趴在廁所門口~頂多叫他幾聲或摸摸他的頭~

今年3月結婚後~才開始真正去關心到tommy~

第一次帶tommy去洗澡剃毛~

第一次帶tommy去散步~

第一次買潔牙棒給tommy吃~

第一次帶tommy去看醫生~

第一次買玩具給你~結果你居然不賞臉~不想玩~

第一次帶你去夜遊~

第一次帶騎機車~

第一次幫你洗澡~

太多太多的第一次說不完了啦~

漸漸的我和tommy的第一次越來越多了~

也漸漸的愛上了tommy那無辜的大眼睛~愛上他撒嬌的樣子~

tommy也從以前叫他理都懶的理我到現在看到我就狂跳~一整個high到無法控制~

現在天天再晚回家都要帶tommy出去散步~出去衝一下~雖然我真的跑不太動了~厂~只能五十米狂奔~就讓我喘的跟什麼一樣了~

但tommy永遠都是一付意猶未盡的感覺~一付精力充足的樣子~

親愛的tommy~希望你永遠都那麼有精神~永遠健康喔!

我要讓我們的第一次越來越多~讓你越來越開心喔!

DSC_006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