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因為看食尚玩家介紹蜂大咖啡~
老公說想去喝喝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喝~
其實大學時好像有來喝過但真的沒啥印象了~
只記得印象中每次經過這裡咖啡都好香啊~
進去後我點了冰咖啡~我以為就是冰滴咖啡><"
結果原來冰咖啡和冰滴咖啡是不一樣的啊~殘念~下次有機會再去喝吧~
他的冰咖啡是加了糖和奶油的~
DSCN3117.JPG
恩~口感還不錯~不會有一般咖啡的酸味~我討厭酸味~
但因為有加糖~基於怕肥的心態~這杯就下了老公的肚子~厂~
老公點的是熱的~啊~我老了~才不到一個月我就忘了點了啥口味了啦~
反正是黑咖啡啦~喝了一口~味道還蠻順的~不苦不澀~味道又很香~不賴~
DSCN3109.JPG
另外老公還點了一片鮑魚酥~看起來很好吃~吃起來~很香~
但是沒有感覺到鮑魚的味道啦~其實我也不知道鮑魚做成餅干該有啥味道乀~厂~反正就是好吃吧~
DSCN3103.JPG
內部裝潢~
DSCN3105.JPG
這裡還有2樓~晚上都是老杯杯在這喝咖啡聊是非~他們怎不怕睡不著~厂~老公那天就沒睡好~還好我發揮豬的本領~一覺到天亮~
DSCN3112.JPG
他的糖罐還真方便~雖然我沒在加糖的~
DSCN3120.JPG
果然開了幾十年還是有他的價值存在的~
下次如果再去一定要喝喝一天有數量限制的冰滴咖啡~

蜂大咖啡
地址: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號
電話:02-2371-95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