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02拷貝.jpg 

上上星期帶tommy來去向陽農場走走~

原來現在還有向日葵耶~厂厂~

因為今天帶公公婆婆一起出門~

所以tommy就和我坐在副駕~一上車大爺他又把頭靠在手排檔旁邊了~還把2隻腳"ㄎㄨ乀ˋ"在下巴咧~很爽喔你大爺~

DSCN3997拷貝.jpg 

"ㄎㄨ乀ˋ"
沒多久~又整個趴到我腳下去了~真佩服他這麼小也能塞耶~

DSCN3995拷貝.jpg 

還好從大溪到觀音大概只要半小時~tommy不用捲太久~

很久沒來了~沒想到人爆多~

大概是因為不用錢的關係吧~人多到一個不行~

他們自己的停車場都停滿了車~還有人在旁邊幫他們開設停車場咧~一次收費50元~價格還算合理啦~

入口處~

DSC_0171拷貝.jpg 

tommy一到外面就開始有點要不受控制了~本來有放開牽繩一下~

但因為太多毛小孩了~所以我還是又把牽繩扣回去~

DSC_0172拷貝.jpg 

真的超多向日葵的~好幾片花海~還蠻美的~

連tommy也痴痴的望著花海~

但他心裡想的應該是~向日葵能不能吃吧~或我能下去玩泥吧嗎~當然不行啊~

老媽我今天才幫你洗好澡耶~別想!

DSCN4002拷貝.jpg 

好不容易抓tommy來拍張合照吧~可惡的痘痘~

DSCN4007拷貝.jpg 

觀音在海邊~風有夠大的~

晃了半小時~天空居然開始下起雨了~

因為tommy才剛洗好澡~所以我火速的帶著tommy往車上衝去~

一跳上車~tommy又橋好他的位子了~

DSCN4012拷貝.jpg 

坐了一下下~給我度起估來了~

DSCN4014拷貝.jpg 

一回到家~這位大爺又跑到桌子底下去睡個夠了~

DSCN4024拷貝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