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4075拷貝.jpg 

今天受到颱風影響~從早下雨下到晚啊~

真令人鬱卒耶~

不能帶tommy出去~先來幫他試穿一下大潤發買的小藍雨衣好了~

我一把雨衣拿出來~這傢伙還若有其事的乖乖在我面前坐下耶~

一臉想出門的樣子~哈哈哈~我套~我套~

不知為啥~一穿上雨衣很愛趴下耶~

DSCN4064拷貝.jpg 

袖子太長了~折起來一點~

DSCN4068拷貝.jpg 

結果換後腳卡住了~直接把後面的雨衣抓起來打個結~

噗~結果擋住了小雞雞~老公說~這樣怎麼尿啊~都尿到雨衣裡了啦~

啊~真的耶~糗了~

失敗~看來是需要改良一下的~

好吧~既然失敗了~來拍照好了~

死不愛看鏡頭的tommy~好吧~我們倆一起不要看好了~

還給我望向遠方咧~

DSCN4073拷貝.jpg 

心裡大概在想~

DSCN4076拷貝.jpg 

tommy乖~今天阿母雨衣試穿失敗了~

等偶研究好怎麼改良再帶你出去厚~不然淋雨怕你感冒吶~

等下要來上網看一下有什麼好方法來改一下我的小便宜雨衣~

不然一件要快一千大洋~實在是下不了手啊~

DSCN4074拷貝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