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4210.jpg 

好久沒寫tommy鮮食了~

不是我偷懶喔~我一個星期可是至少做四天鮮食給我寶貝兒子吃滴~

除了我沒回家吃晚飯的時候除外~

每天只要一回到家~tommy看到他的便當盒就會很開心的跳上跳下~

跳到不知要踩到我的腳幾次啊~痛死偶了乀~小鬼~再跳不給你吃喔~厚~

這次主角是豬肉豆腐丸子~

把絞肉和豆腐和在一起~捏成圓形~怕他太容易散掉加了一點點太白粉~

放入電鍋蒸熟就ok啦~

配菜有:紅蘿蔔/冬瓜/高麗菜/蛋

丸子有點變形了~

DSCN4181-1.jpg 

最後再加上一二塊蒸的地瓜~又是好吃的一餐啦~沒拍到地瓜~就被吃了~厂~

最近Tommy都把飯吃光光還舔的乾乾淨淨~應該不是我做的太好吃~

是tommy太不挑了~但看了就很有滿足感耶~

DSCN4182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