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3/13~農曆正月二八~是和老公結婚的日子~
六點半就起床準備等新秘麗安~前一天晚上怕睡不著硬乾了一小杯高梁~厂~還好真的睡了~可能是醉了吧~
不知是麗安動作太快還是約太早~早早就完成換裝等待訂婚時間到來~
在這之前就是拍照時間啦~和我最愛的老爸老媽拍一下~

人馬來囉~天公不做美~偏偏今天下雨了~

大姨是好命婆~讓大姨牽出房外~
再來就是吃茶時間了~

小姪子被逼硬要咬一口雞腿~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習俗到底有什麼意思乁~

交換戒指和戴項鍊囉~婆婆很緊張~看的出來嗎~厂

老媽好像一點都不緊張咧~

交換戒指了~

儀式之後又是大合照時間~一陣混亂中結束了~老公一行人又要趕回家去請小姪子跳床了~

裝禮車禮花~

我們會和娃娃一樣幸福嗎!

下午四點多~要來迎娶了~
黃小弟下樓去放鞭炮~

老公來囉~摸橘子討個吉利先~

老爸先燒香拜拜~

來迎娶哪有那麼簡單的~先來個100下伏地挺身吧~

姿勢不太標準喔~偷偷打混~算了~饒了你!

我最怕的時候來了~拜別老爸老媽~
果然都還沒說話~老媽的淚都快掉下來了~
沒想到上次老妹嫁人沒哭的老爸這次也哭了~現在想到鼻子又酸了~

依依不捨~

眼淚沒辦法忍住~

坐上車準備往餐廳前進~

希望壞脾氣能和扇子一起丟掉~但有那麼容易就好了~厂~

到飯店囉~老公幫我掀頭紗~

宴客的地點~環球的囍來廳~

佈置場地中~

好久不見的姐妹~

禮桌~

門口大照片~話說結完婚好像都沒拿出來過了乁~

看了照片才知道原來桌子被佈置成怎樣~果然新娘是啥都管不到也啥都不用做啊~

還有喜糖塔唷~

伴娘婉菁伴郎大寶~你們也太緊張了吧~

進場囉~原來我的裙擺如此華麗~

每場婚禮都一定要的~雙方家長和新人們上台敬酒~

好像很多婚攝都會有這張~老妹也有~厂~

第二次進場~我和老媽辛苦包的棉花糖~一下就被搶光了~

搶捧花囉~

居然被阿璞抽中~但阿璞你也拉太大力了啦~緞帶都斷了厂~希望你早日找到好郎君呢~

阿璞感性致詞~

十幾年好同學~

趕不上喜宴的秋斐~但還是很謝謝你來!可惜小豬沒能來!

啊~我是小矮人~

我的大學好同學們~

政的大學好友們~

回家過火爐囉~

吃豬心~總算圓滿結束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