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了拿喜帖給小豬~和他約在之前去過的一家小店~
波黑美亞咖啡食堂~因為有室外坐位~
結果今天生意比較好~外面沒位子坐了~
正在煩惱我的小桃紅怎麼辦時~
小豬發揮了他歐巴桑的潛能~硬是讓老闆同意讓我們把車放在室內~
不然被偷我會哭死吶~
1個快結婚怕胖的女人和1個結了婚已經變胖的女人~
我們各點了brunch來吃~
我的是希臘培根法國吐司蛋捲~

土司很香吶~培根後來因為怕胖只咬了一小口~可惜啊~
小豬點了草莓法國吐司炒蛋~看起來超好吃~法國吐司也很讚吶!

可惜照片沒拍好~
我的小桃紅就靜靜的靠在我們位子旁邊的牆壁上~
今天我可是騎著小桃紅從中和殺來呢~有運動到!

我們的飲料~小豬點了玫瑰花釀茶~我的是茉莉花釀茶~
都沒加糖是用蜂蜜釀的喔~而且不會很甜~

聊了快2小時才意猶未盡的準備回家~
這裡離台電大樓2號出口大概五分鐘路程吧~
東西不錯吃~而且老闆人很好喔!
愛看書的人也可以來~店裡有很多書可以看喔~
晚上感覺很有fu~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~

桌上枱燈造型~

dm來一張~


波黑美亞咖啡食堂
台北市温州街48巷2號
Tel:236810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