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社...居然大人約騎中社....
要去嗎..又不能不去..下班後的應酬吧..
十月的夜晚...天氣真的冷囉...
約七點半在故宮前的小7..
按照慣例..大家還是遲到居多..
大概八點多開始騎了...
真的超多人騎去聖人瀑布或中社的...
才騎到要右轉中社路的路口而已..
我已經氣喘虛虛了...
硬著頭皮往上騎...才騎沒多久..
覺得肚子裡的肉圓好像在翻攪...
我快吐了...肚子又一陣絞痛...
又頭昏又眼花..還好小江一路都在我旁邊陪我...
不然我大概昏倒在路了吧..
生平第一次進警察局...居然是因為借廁所...哈哈..
還順便借了打氣筒...早上明明有打的..才騎一小段又沒氣囉..真怪..
再來繼續往上騎了...大家一個一個從我旁邊騎過去...
我真的沒力到不行耶...突然發現自己體力真的變差了超多的..
差到自己都有點害怕了..整路騎騎停停..最後只好用牽的了...
大概只有三分之一是騎的吧...但這種路也太操了吧...
再快到中社前再騎吧...騎小江的新車..真的比我的小徑好騎...但比較重一點就是了..
大家都攻頂二十幾分鐘了...等我們二個一到..準備下山囉...
人家是騎車餓肚子..我和小江是牽車爬山餓肚子..哈哈..
可憐的小江被我害到沒騎到什麼車...真sorry...
好吧..有圖有真相...代表我真的到過中社...雖然照片一點都不清楚..哈哈!!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社路到頂是死路...所以大家都聚集在這裡...超多人的..
上山的痛苦..下山的爽快..下山大概不到十分鐘吧...而且超冷的~~
下山後大家到內湖的黑美人吃羊肉爐和小吃..很不錯吃喔..
今天吃下去的熱量比消耗的熱量不知多了多少啊.....罪惡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