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不知第幾個不成氣候的颱風~不是要來嗎~怎麼沒來~
7/18只好一早7:50到新烏路和北新路口~
再往桶后的烏玉管制站開去~又開了一個小時~
大家到達管制站找停車位~組車~登記~真正開始騎時已經九點多了~
一開始來個超爽的下坡~心裡已經在暗想~到時回來會想哭吧~天啊~
今天一早起床就拉肚子~原本以為拉拉就好了~
誰知道在騎了快四公里時~一陣頭昏目眩~眼看著沒有盡頭的上坡~
只能先停下來了~誰知一停下來~更糟了~一陣又想吐又想拉的FU衝了上來~
天啊! 更是憋住~後面的同事也騎上來了~借了薄荷油先塗在肚子和頭上~
還好情況有控制住了~差了那麼一點我真的要在野地拉肚子了~
休息了一陣子~本來騎在最前面的政也發現我不見了~又騎回來找我~
再來努力用力往上騎了吧~要人命的上坡綿延不絕~
還好休息是有用的~花了2小時騎完桶后的13公里~
而且還和同事交換車騎~生平第一次騎七萬多塊的高級車耶~
去時都沒照相~回程因為下坡比較多~來照個幾張~證明我真的有來桶后騎車唷~

看..就是這種殺人坡~看了腿都沒力了~

政也來一張~和他的小黑33~

我們真的有到桶后啦~

路途中有個瀑布很美~小小的~

大合照~是一定要的~

桶后單車道~真的在回程時讓我一邊騎一邊罵聲連連~
都要回程了~還連續大斜上坡~媽啊~腿真的都軟了啦~
下次再來嗎~我想~應該是不會想再來了吧~
哈哈~有體驗過一次就夠了~來回騎了快30公里~
騎玩大家去日月光吃吃喝喝~真是充實的一天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