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居然剛好選在我生日時聚餐~~真是$%#
只好和政提早一天來去吃生日大餐~
說是生日大餐~就是直接去晶華城找了一間日本料理來吃~
禪之日本料理~

點了二個套餐~一個刺身套餐~一個陶鍋豬肉~
我的前菜~生菜沙拉~味道還不賴~

豆腐~嫰嫰嫰~

魚肝之類的~有點腥~

找的主菜~刺身來啦~好讚啊~

新鮮的唷~

政的主菜~陶鍋豬肉~但肉好少~不過很嫰不錯吃~

政的也有生魚片唷~還有碎冰咧~

還有鮭魚飯吧~碗還蠻可愛的~

還有很像炸豆腐的東東~但裡面包的是菇菇耶~這個不好吃~

二人等很久~等到像三天沒吃飯一樣~把東西一掃而空~

很乾淨吧~哈哈~
最後當然是甜點囉~西瓜一片加冰仙草~不錯吃啦~

今年的生日大餐~沒有禮物~
直到隔天生日當天~政送了我一份大的surprise~
果然很特別禮很大~那然後呢~不會就醬子了唄~
沒有然後那份禮物就沒有意義了吶~
我會記住我31歲的生日的~會一直記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