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終於繼過年後帶我去騎腳踏車了~~
我也終於要寫我的第一篇不再是河滨公園的腳踏車遊記了~哈!
說是政帶我去..其是地方是我找的~車也是我開的~哈~
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一個適合全家大小騎的單車路線~
坪林的的溪畔單車道~下了坪林交流道後往坪林市區走~
找到協德宮的指標~跟著走就對了~到了協德宮可以準備停車~或再把車順著小路開也行~
開到底會有一間比較小的廟~也看到溪畔自行車道的牌子囉~


停好車把小白小藍拿出來組好後就上路囉~
一開始就是個緩上坡~騎沒多久~這是什麼鬼上坡啊~
太久沒騎車的我們~只好下來牽車了~


好陡喔~是我們變虛了嗎~應該是又虛又沒力的二人組吧~~


這段路還不哩啊長~努力牽到比較平緩的地方再騎個一小段就接到外面的山路去囉~
坪林咩~所以一整片山都是茶園~現在是採收的季節嗎~我也搞不清楚~
但一路上很多人在採茶~而且茶葉還不哩啊香唷~


上坡結束沒多久~換來了一個超陡的下坡~啊娘喂~二人又下馬牽車了~


再繼續往下騎~接到了金瓜寮自行車道~一整段上坡的山路~

這裡風景不錯~但太陽被山擋住了~風有點大~有點冷冷滴~感冒才剛好~有點擔心又感冒了~
騎到了一半吧~看到金瓜寮的地標~

就是這台古董級腳踏車...一定要來照一下的啦~
繼續爬吧~

來到了公廁~喝的水大概也都變成汗流光了吧~所以沒想要上洗手間~
但肚子餓了~看到有個melody咖啡的招牌~二個人決定往那前進~在這休息時聞到超香的茶味~真的好香唷

再往前騎~看到了melody 咖啡的招牌~也看到了往溪畔自行車道的指標~
心裡想說~太好了~可以不用再騎原路回去了~但殊不知才是痛苦的開始吶.....
後來回去再看了一次人家的網誌才知~到了這裡人家是往九芎根親水公園騎去...啊啊啊!!!


二人高興的太早的往下繼續騎去~啊咧~~怎麼都是很硬的上坡啊~
腳已經快斷了~終於看到了melody的招牌了~另一個晴天霹靂~~居然是個無敵大陡坡~
雖然是下坡但想到吃完東西還要爬上來就算了~
二個人直接坐在地上休息了~還好我有帶老媽早上烤好的地瓜~


我在這已經累到嘴唇發白了~慘啊~

出發前拍一下吧~

上路了...無止盡的上坡..真的已經快累爆了..
都用牽的~但也流了一身的汗~

大概爬到了山頂了吧~終於下坡了~
下滑沒多久就回到了我們停車的地方了~
耶~終於從鬼地方回到人間啦~結果看了碼錶~才騎了九公里多~
已經快掛的感覺~更好笑的是有一半都在牽車和下坡~哈~
不過至少有流到汗~有運動到吧~
結論~別人的網誌要看清楚~路要記熟~太久沒騎車還是騎騎河滨公園就好了吧~
下次行程~政說要去三芝~期待下次囉~
因為騎的太累又餓~晚上二個人跑去吃friday~大吃大喝~把今天消耗的熱量都補回來了還有剩咧~哈~
ps.這種路線體能等級居然是中低........是我們太弱了嗎...#$%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