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6~10/10~和政來去峇里島囉~
早上10:15的飛機~坐了五個小時到達DPS機場~還真是累人~這是我三十年來坐最久的一次飛機了~

因為是小團所以在台灣沒有領隊~除了有人幫忙劃位外~進了機場後到出關中間這段就一切靠自己囉~

在台灣都還好~到了峇里島的小不拉嘰機場~人爆多~
雖然四年前曾經來過~但因為是去雅加達轉機~又有人帶~這次只好看著辦了~
先要找買落地簽的地方~居然在出關的櫃台的中間~
櫃台小姐只看你給多少錢就發幾張落地簽給你~還真是有夠隨便耶~
排隊等出關~才剛到峇里島就應受到他們動作之慢~足足等了快一個半小時~
簡直是站到腳快斷掉~我們排的那排又動作特慢~真的是~一整個想揍人~

落地簽就長上面那樣~一張還要USD10咧~

因為出關等太久~第一天本來要去海神廟也排到最後一天去了~
直接先去吃飯去了~開始了合菜之旅DAY 1~
再來就去HYATT囉~果然是五星的~讚的咧~
因為之前曾經被恐怖攻擊~要進飯店區都要經過檢查~檢楊車底有沒有炸彈~仔細的咧~
連進飯店也要逼逼逼咧~檢查包包~真是嚴細~
放好東西出發來去古式按摩囉~居然和我四年前去的是同一家~峇里島是只有這家古式按摩喔~
峇里島古式按摩~其實和泰國的差不多~一整個折來折去~
回到飯店11點了~很快就呼呼大睡去了~
第二天行程~臘染村~


泛舟~超累~現在泛舟還硬要休息~想叫你買飲料喝~
泛舟完的午餐~平淡無味的小火鍋~

再來來去烏布殺價囉~我的戰利品~
七雙拖鞋~十六萬慮比~大概台幣480~本來一雙開價七萬五跟五萬慮比~當我們是潘啊喔~
這種本來開價五萬慮比~




我腳上這雙~另2雙來不及照被政拿去送他姐囉~四年前就是買了這種款去游泳被偷走~這次一定要再買一雙才甘心~這種款原本開價七萬五~

烏布~和之前來時一樣~一點都沒變~

下一站~木雕村~政買了名片盒~送小黑用的~
再來來去LULU囉~LULU就是去角質囉~去一間古老的五星級飯店裡的SPA~
做完天也黑了~合菜之旅DAY 2~來到之前來吃過的餐廳耶~會不會太巧~
吃完飯今天比較早回飯店~飯店送了張飲料卷~和政來去海邊喝啤酒囉~
我的芭樂汁~

政的啤酒~不知什麼牌~還挺好喝的~我們坐的地方還可以看到海呢~邊聽海浪聲邊享受這刻~

桌上的燈~政拍了一張很有FU的照片唷~本次旅遊得意之作~

喝完去海邊走走~有二個老外在玩水~叫的超大聲的~哈! 我和政~

第3天~準備離開君悅囉~今天比較晚集合~跑去海邊的餐廳吃早餐~有二個餐廳可以選~報房號就可以哩~
旁邊就是游泳池~再走出去就海邊囉~

可惜沒時間游泳~游泳池很美~

在海邊亂跳的政~

用單眼自拍~

回房間時還迷路~飯店也太大了吧~

今天第一站~咖啡工廠~

不到12點~合菜之旅DAY 3就展開了~因為早上才剛吃飽沒多久~
大家幾乎都沒胃口~整桌菜都沒少什麼~

吃完飯來去椰子工廠~又喝椰子汁加椰肉~

買了一堆椰子油產品~自用送人兩相宜~

下午行程~來去海邊騎單車囉~

外加下午茶~烤玉米一根~

吃完躺在躺椅上~人生要是能一直醬子就好了~

一個好心老外主動幫我們拍的照唷~感謝他!

下一站~DISCOVERY MALL~有全世界最小的SOGO~

又吃第二個下午茶~芒果草莓冰~

熱的要命的峇里島~其實現在是他們的冬天喔~路上還真的有人穿皮衣耶~我都快熱死了~

晚上來去VILLA 囉~哎~和我上次來住的同一間~還給我偷改名~
本來叫AYA~因換老闆改名THE CLUB~這間VILLA有點舊了~很簡單的VILLA~

有個超小游泳池~踢2下就到了~

CHECK IN後來去做了藥草浴SPA~就是用藥草包在身上擦來擦去~後來想想一點都不知這樣會有什麼功效耶~但今天的SPA還蠻舒服的~差點睡著~SPA前必做的洗腳~真的是超享受~



第四天~沒有行程的一天~下午3點再來去做最後一次的精油SPA~
這間水SPA就在咖啡工廠旁邊~外面很漂亮~裡面就感覺有點舊舊的~
不知是做太多還怎樣~今天按的超痛~痛到不行啊~~

再來來去金巴蘭吃海鮮大餐囉~
剛好趕上看夕陽~超美的~

今天的晚餐是自費的~一人USD 25~全都是海鮮~味道還不錯~

夕陽~超美~

賣玉米的小販~

EVA姐和張大哥買了玉米送大家吃~一隻一萬慮比~大概台幣30~

最後一天囉~一早來去海神廟~
和之前也是沒啥大改變~

天氣很熱~

峇里島的發呆亭~男人專用~到處都有男人在發呆聊天~政也是~哈

我也來發下呆吧~

送的椰子~自己買的話一顆一萬慮比~

中午來去免稅店吃港式飲茶~還好合菜之旅只有3天~
吃完飯來去土產店~把所有慮比都在這花光了~哈哈~
買了一堆土產~東西打包好就準備去機場囉~
這次行程和我上次來的是大同小異~只有椰子工廠和騎單車是新的~而且感覺峇里島和四年前一點都沒變耶!! 是沒進步還是~~~
感覺還OK囉~只有吃的方面不太優~真的大家都吃合菜吃到怕了唄!!
這次是迷你小團~只有八個人~團員們大家都很好相處~也很高興認識大家囉~
其中EVA姐和張大哥還和政一樣都是桃園人呢~真有緣~
也感謝年輕的導遊吉祥~沒想到吉祥超年輕~和我弟一樣大耶~

來張大合照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